連絡電話 : 07-2360357、07-2360367 | Email: [email protected]

和楓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四月,公司所在地─高雄市,艾瑪花園、MOMO GIRL、范倫鐵諾等品牌之總代理商及保養品進口商,從事 OEM.ODM.之洗髮沐浴、面膜和化粧品工廠事業主,所有商品皆是台灣製造MIT。商品常見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台糖、三友藥妝、愛買超市及小北百貨等各大通路銷售,多年來深耕堅持,帶給消費者舒適美好的使用體驗。

近年來,和楓堂慢慢將事業版圖拓展至馬來西亞、越南、泰國、香港、大陸、澳門等國家。

侯董事長秉持的最原始的初衷和善心,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定期捐贈救濟弱勢團體。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期,侯董事長捐贈自家研發的抗菌洗手露給高雄市衛生局和弱勢學童,希望能替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 和楓堂除了彩妝化妝品外,主要產品包括面膜臉部保養、沐浴膠、洗髮精、潤髮膜等相關產品,以「草本有機、頂級享受」為宗旨的極緻養護,為重視天然的現代人提供更好的選擇。

其中洗沐類產品最廣為人知,產品特別含有美國USDA認證有機成份,配合天然精油的調理,感受無負擔呵護,享受迷人草本香氛的幸福感,和楓堂給你最安全最自然的享受感。 洗沐全系列產品不含矽靈、礦物油及人工色素,訴求純淨的溫和呵護及自然純淨,針對不同的族群、髮質及髮絲所需的修護或保養而細分,讓消費者更能針對自己的需求及髮質狀況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